有一天, 外婆買了王小熊愛吃的爆米香(台語)給他吃
但是那家的爆米香好像比較不甜&比較硬
不合熊老大的口味
他吃了一口就跟外婆說
「外婆~這個還滿好吃的,妳吃吃看」
然後就交給外婆, 繼續玩他的車車~


現在的小孩有沒有這麼精啊?



昨天晚上他跟我對罵
原因是昨天下午他開著他的小車在家裡撞來撞去
我制止他說: 不可以撞東西喔
他聽了不爽,回說: 我不要!
接著把他的小車推倒,口中邊唸著我不要! 邊把桌上所有的玩具車一個一個拿起來摔
我說: 你不要了嗎? 我統統丟掉嘍~
然後用垃圾袋全部裝起來藏到廚房, 後來他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晚上,他問我玩具車咧?
我說: 下午我統統丟掉啦~ 你忘了嗎? 你自己說你不要的
他說: 我沒說不要.....妳欠扁
我罵他: 不可以這麼沒禮貌,你才欠扁哩!
然後他就臭著一張臉, 脹紅著臉對我罵著: 妳欠扁啦!妳欠扁啦!

隔了2分鐘, 他又開著他的小車表演甩尾給我看
表演完笑咪咪的跟我說: 妳看,好好笑喔!
我說: 不好笑, 因為你沒跟我說對不起
他馬上說: 媽咪, 對不起..
於是我們很快就握手言合了XD

只是覺得....
這個小孩脾氣真不好
我們得花心思好好教他
不然他長大之後好的話會變角頭老大, 差的話則是變三重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