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生理變化 
妳的體重增加可能為7公斤至10公斤了,身體的負擔使得妳的行動與以往不同。
有些孕婦的血壓較低,會容易頭暈,甚至暈倒。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頭臀長約為24~25公分,體重約有900公克了。若是為男孩,睪丸尚未完
全進入陰囊,若是為女孩,可以看到突起的小陰唇、大陰唇尚未發育完成,肺部
仍繼續發育。寶寶已有吸吮拇指的動作,甚至會哭了呢!
 
注意事項
1.仍應多食用蛋白質豐富與纖維質豐富的食物,並多喝水。
2.應放鬆心情、多聽音樂、保持良好睡眠。
3.每天應散步半小時至一小時,除了促進腸胃蠕動外,生產時也會較順利。
4.請預約下週的第四次產檢時間。
 來源---再生緣臍帶血保存中心





2/13下午, 請假去婦幼做常規超音波。
因23週時已經自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說健保給付的常規超音波就排在第27週做就好, 
基本上高層次做了沒問題, 常規也就不會發現什麼大問題, 反正免錢的不做白不做是吧?

這次幫我照超音波的人, 就是上次幫我做頸部透明帶的那位年輕小姐,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熊熊比較喜歡女生, 這次他非常的配合, 
手手沒有遮住臉, 所以看得比上次清楚多了。
而且醫生小姐發現小熊熊很怪咖, 每次照到他臉時, 他的眼睛就會睜開而且還是開好久, 屢試不爽~
她說她從來沒有見過這種bb.........讓我有點小擔心ㄟ... x__X
還有她說小熊熊的下巴翹翹的.......該不會是跟陳為民一樣"戽斗"吧?
哎... 不求他要長得有多帥, 只要是個健康寶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