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阿珠阿花的結紮日。
醫生叫我早上9點半把她們送過去,
但我為了不想早上請假,所以跟醫生說今天晚上就入院。

為了多爭取跟她們兩姐妹相處的時間,
也為了延後她們痛苦的時間,
(我可以想像她們待在陌生的環境,一定沒辦法睡著, 而且會哭整晚)
所以我拖到晚上9點才出門.......

胖叔叔這三天在宜蘭開會,花媽很獨立的攔了一輛小黃自己去......
一上車馬上就後悔不已..... 那是一台很破很髒的車.....

花媽:麻煩到新莊公園路。
運將:妳怎麼知道我住新莊?
花媽:………(?????)
運將:妳是學生齁?
花媽:(一邊安撫急欲從袋子裡掙脫的兩姐妹)…不是。
運將:妳在上班囉?妳看起來很年輕ㄟ~
花媽:………
運將:妳是護士齁?
花媽:(很不想回應)不是。
運將:阿妳去新莊幹嘛?
阿花:(用鐵頭功擠袋子)喵~
花媽:去動物醫院。
運將:去醫院幹嘛?我以為妳袋子裡是狗咧。
花媽:(厚!怎麼這麼多問題!)是貓。
運將:貓咪去醫院幹嘛?
花媽:看醫生(不然沒事去醫院幹嘛啦)
運將:貓咪怎麼了?
花媽:身體檢查。
運將:看起來很小隻齁?
花媽:(已經懶得回應了)嗯。
運將:妳自己花錢買的嗎?
花媽:對。
運將:多少錢?
花媽:幾千塊。
運將:幾千塊?
花媽:幾千塊。(麥擱問阿啦~~)
運將:不是妳男朋友送的哦。這麼差勁。
花媽:………

我之所以會不耐煩,是因為那輛台又破又髒就算了,
而且引擎聲非常之大,感覺快跑不動了。
窗戶是打開的狀態,外面聲音很大,阿珠阿花緊張的喵喵叫。
我很怕她們從袋子裡擠出來跳出窗戶,所以死命的用手壓住開口。
一方面,那位司機也讓我覺得怕怕的。

運將:身體檢查要多久?
花媽:不知道。
運將:妳不是去過嗎?怎麼不知道?
花媽:(懶得解釋)不知道。
   我在前面路口下車。
運將:好。醫院在哪裡?
花媽:我在這下就可以了!


終於,我從像船一樣晃的小黃裡逃出來了!
但另一件慘案又發生!

醫…醫院打烊了!!!!!

我忘了跟醫生確認打烊的時間,
醫生姊姊,居然也沒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到就下班了


我哀怨的走到巷口的7-11打算叫車打道回府,
但看到那輛破車正好停在那,
我已經不想在回程上繼續被怪怪運將先生拷問,
所以躲在路旁,等到他上車開走後才慢慢走過去。
但是,膽小的花媽又很害怕命不好攔到同樣一台車,
所以在雨中揹著加起來6公斤重的兩姐妹,
走了10分鐘後才攔車。

回家的那台小黃,司機看起來正常。
除了開過頭之外,一切OK。

以上就是白痴的花媽,自以為聰明,善解人意的下場。


====================補上照片====================

  
新式結紮手術的傷口非常小
不超過1公分

 
第二天已經活蹦亂跳的阿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