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終於去給李德醫生裝上牙套, 
展開了為期四個月的牙套生活!

我一直很care下排齒列不整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說看起來不明顯, 
所以我一直逃避它。

後來想想……
只要痛苦四個月就好~
費用很便宜~
只裝下排, 痛苦應該能減半~
矯正後只會變美, 不會變更糟吧~
順便減肥, 一舉兩得~
基於以上原因, 我終於下定決心, 裝啦!


我裝的是透明牙套, 近看還是滿明顯的>.<
醫生有幫我把其中一顆牙齒磨瘦一點,
她說每個人都想往前衝, 總要有人犧牲(^^;
有兩顆牙齒跟別人的距離太懸殊, 
所以暫時饒了它們, 先不綁鐵絲。


鳥瞰圖,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更亂的感覺


上排雖不用裝牙套, 但還是要套上這個
塑膠膜。用意是讓上下排之間留一點
距離(?) 其實我問了醫生, 但還是有聽
沒有懂。

裝牙套的過程完全不會痛, 
只是嘴巴要維持一直被撐開的狀態, 
嘴唇變好乾。

由於是剛開始裝牙套, 醫生並沒有把鐵絲拉很緊, 
截至目前為止還感覺不到疼痛,
只是異物感讓人很受不了, 
有種很想把牙套呸出來的衝動。
而且變得不知該如何發音(講話漏風不清楚)
下嘴唇也不知該怎麼擺在哪個位置好,
硬要把嘴巴閣起來的話, 看起來像七先生。
所以我會不自覺的維持圖片一的嘴形,
好酸哦~救命呀

今天的晚餐是, 生吞白飯配澎湖辣椒醬, 
外加一個小泡麵。
真的是用吞的, 有硬度的東西真的吃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