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胖熊去市貿看完傢俱展,
就順便到隔壁的101尋覓我的皮夾…
 (真的是順便,並不是計劃好的哦)

其實這次皮夾弄丟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胖熊,
我把他送的皮夾弄不見就算了,其中一張演唱會門票也跟他收錢了,
然後還得再買一個新的皮夾送我…
=__=; 金拍水..)
因為覺得我的舊愛很耐用,用了快一年仍然跟新的一樣,
又很喜歡它簡單的設計,所以我想選一樣的款式就好。


將將~這就是我的新歡!不過這一季三角LOGO換成亮亮的金色,
比上一款銀色LOGO美一點,也比我上一個小一點,對我而言醬醬好^_^


小黑くん、これから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私を離さないで下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