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88節想請公公吃飯,小叔建議吃港式飲茶,
上網搜尋了一下,兄弟飯店的飲茶據說很不錯,
但可惜假日只接受10人以上的訂位(湊滿1桌),
我們加上小熊也才7個人,只好"謝謝再聯絡"…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華泰王子的九華樓,
之前有吃過別廳的喜宴,印象還不錯,
便預約了中午時段,並且預訂了他們最有名的「華泰片皮鴨」
聽說濱崎步來台開演唱會時也有來吃耶..
連步姐也吃過!?超愛烤鴨的我一定也要吃看看的啦!

一入座馬上幫Wedgewood餐具拍張照
買不起至少也要用它吃過飯是吧!


接著,久仰大名的「華泰片皮鴨」登場啦!
主廚在鴨肚上劃了2刀,香味接著噗鼻而來...

這裡的北京烤鴨跟外面不同之處在於
第一吃:麵餅包甜醬,蔥和酸薑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有加薑片的烤鴨)
第二吃:生菜鴨鬆
              (一般的是用甜醬炒鴨肉)
第三吃:可煮粥或湯或炒米粉
              (一般只會煮湯)
家人都說這裡的烤鴨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宋廚的耶...


就在此時,才剛拍完烤鴨相機就沒電了!
也好啦,醬我才能專心用餐咩!

說是要來吃港式飲茶,結果胖熊卻硬是點了一堆非點心類的合菜,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個人不愛飲茶)
除了某不知名的湯很鮮美外,其它就覺得普普,
還好我有點了一份招牌點心「皮蛋叉燒酥」,
吃不出什麼皮蛋但大家吃了都說讚。

婆婆對於今天的用餐地點非常滿意。 (清喉嚨...今天好像不是母親節ㄟ?)
不論是菜色也好,貼心的服務和氣派感她都愛=__= (歐巴桑就愛這種FU啦)
直說以後家族聚餐要辦在這。
而我是一定會再找朋友來這吃一次港式飲茶啦!

小熊這次是第二次陪我們外出用餐, 跟上回一樣還是相當配合,不吵不鬧,
他該不會也知道在高級餐廳大哭大鬧是件丟臉的事吧?
要回家時門口的服務生跑來問我們小熊幾個月了?
我回答3個月,結果她倒抽了一口氣說:
「我姐的小孩看起來跟他差不多,他現在6個月…」
小熊真的比一般小嬰兒還粗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