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嘉馬麻送了我兩本很棒的書
一本是日文雜誌的附刊,『出産準備&育児グッズスーパーカタログ
另一本是『台北幸福人生活手冊 寶貝篇』
兩本書我都迅速的翻了一遍
『出産準備&育児グッズスーパーカタログ』這本真的很可愛
裡面都是敗家的東西,我覺得很適合鄭桑ㄋㄟ
我最喜歡看裡面小麻豆的表情,每一個都超逗的
害我好想多買幾本這類日文雜誌來娛樂一下,順便做胎教
但胖熊始終無法了解我為何會邊看邊哈哈笑。

而『台北幸福人生活手冊』簡直就是新手媽媽的聖經
裡面有很多產後的保健、如何照料寶寶、母乳的知識等等建議
非常實用,我一定會好好k完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