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三個月了,早上頭暈噁心的症狀好像稍有減輕
不過吃到不對的食物 (e.x.會引起胃酸的東西) 還是會整個不舒服
 
味覺明顯錯亂,過去喜愛的食物現在完全無法下嚥
以前明明超愛喝茶的我,上週六跟朋友去貓空泡茶
想說喝一小杯就好,沒想到才喝了一口就難喝到想噴出來
看著大家一口接一口說好喝,只能說無奈呀~
 
痘痘的問題越演越烈,範圍已經從額頭漸漸蔓延到臉頰及下巴
我覺得總有一天它會佈滿全臉 (噁)
我不要當痘痘人啦~
 
還有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不適合錢櫃等場所
就算朋友很貼心的配合,想抽煙的都會躲在廁所抽
但只要進包廂不到兩小時,我就會頭痛欲裂,不舒服的症狀還會持續到隔天
不能喝比爾玩拳就算了,連想單純跟大家唱幾首歌都不行,好悶喔~

不過現在公司同事正好也是初期,就是小芊芊的馬麻
她的噁心症狀實在是無人能敵
看到她每天那麼不舒服,就覺得該慶幸自己即將渡過痛苦的初期嚕
總歸一句話,母親真偉大
當媽的人特別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