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的第二部3D立體電影 (第一部是北極特快車)
這一次我知道要選後面一點的位子,所以看完沒有頭
暈目眩的不適感。
我是為了一睹
安吉莉娜裘莉的nice body而去看的
原本完全不瞭貝武夫是何方神聖,現在我才知道原來
他是個很有名的神話人物呢



-故事簡介-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
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
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
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
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看完的感想是....
千萬不要為了名利,而出賣自己的肉體或是靈魂
其後果不僅是讓自己失去寶貴的性命,更會遺害
千年啊~

還有雖然這部片是經過動畫處理,不過對我而言
有不少鏡頭還是滿噁心的,看完有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