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不住的喜悅之實例..

【實例一】
12月23日 在挑選手機時, 手滑不小心將展示機掉在桌上,
               店員叫我小心別動了胎氣。
【實例二】
12月25日 在公車上被年輕小姐讓座。
【實例三】
12月29日 逛街時再度被眼尖的店員看出來我懷孕了。 
由此可證, 我已經是正港的大肚婆了。
:::::::::::::::::::::::::::::::::::::::::::::::::::::::::::::::::::::::::::::::
 
最近肚子每逢假日就會迅速膨脹, 
尤其在大吃大喝之後, 肚皮就會粉緊繃。
現在的胎動非常明顯,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小熊熊總愛給我來個連環踢,
連胖熊把手放在我肚皮上都能明顯感覺到。
 
上禮拜去產檢時, 醫生說小熊熊的發育很好, 
雖然只有19週, 但已經是20多週的體格了。
我想他應該是遺傳到了他老爸, 連呼吸都會長大。
希望他不會跟他老爸一樣是個4000公克的巨嬰,
這樣我可能會直接考慮剖腹產。>_<
 
懷孕前的衣服全都不能穿了, 開始狂買孕婦裝或是懷孕也可以穿的洋裝。
食欲大增, 晚上吃完晚餐還要吃大量的水果跟零食(其實不一定是餓, 而是嘴饞)
現在的我, 已經變得虎背熊腰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