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要待上20天的地方,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士林店。
在這裡, 我的主要說話對象只有小熊熊, 真的很悶ㄟ,快要得自閉症了。
每天的工作就是待在小房間裡擠奶, 餵奶, 換尿布, 吃飯, 
偶爾去上個課, 或是看看電視上上網...
好在我已經熬過10天了, 快出獄啦!!
雖然這裡的硬體設備很齊全, 裝潢美氣氛佳。
但我覺得軟體方面(也就是服務人員)還有改善的空間。
因為有幾位朋友覺得客服的態度不是很好, 讓我對那些特地來看我的朋友感到很拍勢.....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我要在這好好調養我的身體, 不要出關後就被小熊熊給打敗了。(>。<)

-----------------------------
來介紹一下房內的環境:-


我這一排的房間正對著住家, view很差且擠奶前記得要把窗簾拉下來


一打開房門的景象


很好用的nac nac蒸氣烘乾消毒鍋, 我自己也是買這牌


陪伴我渡過無聊時光的電視機&音響 (很喜歡這個大理石電視掛牆)


很軟的雙人大床


書桌 兼 吃飯桌


早餐通常是一碗粥跟一盤菜


午餐跟晚餐的份量就是這樣, 4菜1湯1水果
另外下午3點及晚上9點會有一碗點心。

這裡的月子餐滿好吃的但份量有點少,常常會有飢餓感。
我反而比較喜歡婦幼醫院一天600元的月子餐,菜色多變化且份量多到吃不完。

忘了拍浴室了, 月子中心的浴室天花板都有安裝暖氣烘乾機,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盡情的洗頭洗澡, 哈哈~~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