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辦公室跟愛麗嘉馬麻聊起結婚要添購新的床組,
品味不凡的馬麻推薦我去看一個不錯的法國品牌---「法蝶」,
巧的是隔天馬麻就在FG上看到有網友PO文說,1/17開始在復興北有特賣會!
當天一下班,愛菲就跟AMY殺過去看了~
PO上我的戰利品:

Azomaco緹花系列--『Symphony賽凡妮』



Azomaco緹花系列--『Terpsichore』


照片是從網站上盜下來的,我會趁著它們還沒被阿珠阿花摧殘之前拍幾張留念
醬兩套加起來才$6,990元(原價可是要$19,800ㄟ)

其實我跟愛咪都覺得DM上的這款最美(請見下圖)
不過現場人員說賣光了,有沒有搞錯才第一天耶~
而且應該是價值不斐,我不敢再花錢了所以純欣賞DM就好^^;


我一個人發揮了女超人的神奇力量,冒著大雨坐捷運搬了這兩套床組回家。

直到剛才上它的網站才發現,原來可以用網路宅配呀

參考網站:http://www.outletworld.com.tw/shop.php?level0_id=1&level1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