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隔整整兩個月,但我還是要發表一下我結婚當天穿的鞋子,
因為它實在太讚了!每個矮子穿到它應該都會粉快樂♪

原本我早在結婚兩個月前就買好了一雙高跟鞋,
就是很一般的銀色尖頭包鞋。
很便宜才一千出頭,想說只會穿它三四個鐘頭,
就算穿起來不是很舒服忍耐一下就好了。

直到結婚前一個禮拜,我陪老慕去SOGO買她要穿的衣服鞋子時,
意外發現了這雙西班牙製的神奇的鞋!
除了鞋跟高度直逼10公分外,它還非常的輕,
雖然是木質的鞋底但是重量卻比牽拖還要輕哦!

最重要的是,老慕說喜歡的話就由她買單,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嘻嘻..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