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半夜結束了飲み会之後,
清醒的我跟酒醉的胖熊坐著小黃趕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跟我姊會合,
為的是隔天早上的MISIA演唱會首賣!

到了那已經快3:00,排隊的人比我想像中來得多!
由於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不知哪來的慈悲心,說是不能限制每人的購買張數,
所以我跟我姊之前就超緊張的,很害怕到時排在前面的人如果是黃牛,
要是一口氣把特區的60張票全包下的話………>_<
我們本來還發狠計劃下班回家梳洗後就要立刻殺過去的,
不過因為我已經答應朋友的約,so沒辦法~
胖熊一下車,就在幫衣蝶2館前的花圃"施肥",我拋下他直直過馬路找我姊去了。
好心的17號小姐給了我們報紙舖在地上坐,
我真是太沒有遠見了,居然連這種最基本的傢伙都沒事先準備。

然後,接下來等待的八個小時真不是人過的。
可能是因為喝了不少酒,新光三越的石子地又超硬的,坐的我屁股痛得要死,
天亮了之後又漸漸熱了起來,當時真的感覺快暈倒了。

快要6點時,胖熊終於出現了,原來他去附近的公園睡了一覺。
我跟我姊叫他躺在地上再睡一下(幫我們佔位子),
然後我們就去survey早餐店了,直到快6點半才把胖熊叫起來去坐捷運回家。

後來的幾個小時是越來越難熬。
我必須不斷的從隊伍裡進進出出,才能勉強讓自己不昏倒之類的。
總之,我們撐過去了!而且我跟我姊都買到了特區的票呦~共4張。
呀吼~


原價4200,首購價3780,還有送1張日本原裝單曲&高絲雪肌精產品
特區跟A區的位子首購當天就被搶購一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