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壞朋友突然msn給我, 說晚上要一起過X'mas Eve,
叫我跟他老婆討論一下餐廳...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難道不知道耶誕節餐廳是要事先預約的嗎?
害我在趕明天出貨文件的同時, 還要把握最後的一小時survey餐廳,
還好有AMYKAKU的部落格, 讓我一下子就訂到不錯的地方---【W酒坊】

由於這家店的一樓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酒類, 
不知道的人路過這裡, 應該會以為只是間酒類專賣店吧?
一入內就會看到店裡超炫的設備---氮氣充填供酒機
這個新聞曾經介紹過, 是以儲值卡的方式, 插入卡片即可選擇自己欲品嚐的酒種,
每20ml的價格從NT48到NT1200不等,
喜愛紅白酒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我點的是套餐A, NT680 (另加10%服務費)

前菜--鵝肝醬麵包


生菜沙拉, 油醋醬滿好吃的


辣椒麵, 還ok


餐後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 熱紅茶乙杯
不甜不膩, 整個被我瞬間喀掉了


除了照片的這些餐點外, 套餐還有附餐前白酒&餐間紅酒各一杯, 
但因孕婦不宜喝酒故讓給單點的朋友享用>_<


↑朋友單點的烤雞腿, 價格好像是NT350?
外皮上灑滿了香料, 烤得很香脆, 我很愛


朋友們都對餐點讚不絕口, 但大家都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這麼好的店在耶誕夜卻幾乎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呢???
(他們還以為我把場子包下來了咧=__=)
總之臨時訂到的餐廳有這樣的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要是誰膽敢抱怨的話, 孕婦可是會砍人的喔!!

-----------------------------------
W酒坊-Whisky&Wine
台北市大安路185號1F
(02)2704-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