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一直沒有時間&餘力更新部落格,
為避免這裡長蜘蛛絲, 趁上班的空檔(摸魚)來po篇美食好了, 
[ 吃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
即使被公公消遣「妳們一家三口都是胖子」但我還是要吃!!!!!


看到愛合購上住家附近有人開瑪露連的團, 二話不說當然是要跟囉~
拿到貨後有點驚訝, 雖然是付了160元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大一桶....






瑪露連跟小熊的奶粉(400公克裝)合照....瑪露連險勝!!
拍完這張照片偶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詳情下回分曉>


瑪露連與1元硬幣合照
醬子比較能看出它有多大桶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加入店家附的戀鮮奶球
如果假猴一點,買芋圓回來配會更完美!!


大碗上有註明要整塊吃不要攪碎, 才能吃出嫩仙草香Q滑嫩的口感。
我試過就算不加奶球直接吃也非常好吃

台中文化局的官網上有介紹瑪露連的店名由來,滿有趣的。

http://www.tccgc.gov.tw/07_cultural/c06_03.asp?id=93
老實說直到吃完這桶我才記住瑪露連這個名字(之前一直記成瑪麗連)
很想吃吃看它的QQ圓ㄟ


時間太敢胡亂寫一通, 我要開始工作了.
太久沒混魚, 還有點提心吊膽的感覺, 在公司根本無法優雅的po文嘛 =__=
讓我再適應一陣子, 之後應該會比較多時間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