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三月初在愛合購下訂的4條奶凍捲, 昨天終於入手了!!
主購約定取貨的時間是3/22下午3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
我跟胖熊中午從三重出發回木柵投票→然後再到萬華投票→最後2點半抵達取貨的地點,
因為太早到了, 我跟胖熊在車上無聊到開始猜哪那些人跟我們一樣也是來拿奶凍捲的....
胖熊猜對了不少人呢....
主購很準時3點就到了現場, 她還請爸爸妹妹一起來幫忙, 是一位很漂亮的年輕妹妹,
因為她除了辦奶凍捲外, 還辦了台南府城布丁的團, 所以來取貨的人還真不少 當主購真辛苦...
拿到奶凍捲&主購做的杏仁茶後, 分了一條給正好住在附近的朋友,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吃蛋糕看開票囉。

 

我只有買網友推薦的草莓奶凍&巧克力奶凍兩種口味



很多網友都說太小條, 我自己覺得還好(實體長約21公分), 
畢竟一條才130~150元, 原物料上漲什麼都貴嘛>_<
p.s. 草莓捲缺了一角是被我吃掉的, 不是店家偷工減料:P



鏘鏘!! 蛋糕切片圖です


一回到家就接到劍潭朋友的電話, 她說妳終於做對一件事了!! 超好吃的啦!! 
(孕婦: 什麼話嘛, 難道我之前有做錯什麼嗎? )
聽她這麼說我也事不疑遲趕緊切兩片來吃吃.....真的好吃欸!!
其實我原本有點害怕中間的奶凍說..... 但因為它奶味滿濃郁的不會太甜, 
重點是它不像鮮奶油那樣軟趴趴, 所以不覺得有負擔 (孕婦又在自我安慰了)
我個人最喜歡草莓口味, 草莓酸酸甜甜的, 配上奶凍超搭的。
巧克力口味也不錯, 不是狠甜的而是帶有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
難怪它能在網路上爆紅, 每次愛合購一有人開團, 一下子就達到數量收單所以一直跟不到, 這次能跟到真的很lucky啦~
愛合購我愛妳!! 巴特里奶油餐包 & 奶瓶爆米花快點送來吧!!

 
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ieart.com.tw/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 03-9558389 
FAX: 03-955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