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已經當了5個月的職業媽媽
只能說, 當媽媽真的要犧牲好多好多…

《不建議未婚少女繼續閱讀》
-------------------------------------------------

以前:放假想去哪就去哪, 自由自在~
現在:好想跟朋友出去玩, 但只能偶爾為之… 
┃要感謝我善良的公婆,讓我偶爾能出去解放一下…
┃但相信我,我玩樂的次數已經比以前減少99%了,
┃且就算能出門也要趕在PM10:00前回到家…

以前:寵愛自己, 只要我喜歡毫不手軟!
現在:小孩第一, 買北鼻的東西不手軟!
┃只要看到可愛的童裝就忍不住買個不停…
┃最近常被胖熊唸:妳可不可以幫妳自己買衣服ㄚ? 越穿越像歐巴桑了!

以前:每個月定期做臉種睫毛~
現在:毛孔阻塞,睫毛掉光光了還沒時間去弄…
┃就連每天的基礎保養也懶,頂多擦瓶all-in-one就睡了
┃前陣子去種睫毛時,只要一沾到床就馬上昏睡過去,等種完後美容師都會對我說:當媽媽很辛苦吼…(真丟臉)

以前:下班後跟老公去吃好料~
現在:趕快回家打卡上夜班囉…

以前:Friday night一定是要玩通宵的啦~
現在:每週五晚上準時坐在電視機前,一邊看星光幫一邊哄北鼻入眠…

 

還有還有…以後想到再慢慢補充…

心有戚戚焉的媽咪,或是想補充說明的也來喊一聲吧…

 

 

以前:看到電視電影裡出現"親情"的橋段,只會覺得感人…
現在:立刻眼框泛淚。尤其是看到新聞有關虐待兒童,或是小baby受傷,意外等報導就會一陣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