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的舊曆新年了, 只要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6天, 但還是很令人期待ㄟ~

今年的過年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因為........
1.  從今年開始, 我要跟"新"的家人一起過年, 吃"台式"的年夜飯。
2.  初二要回娘家... 耶~超級期待老慕包的餃子跟韓國泡菜, 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年夜飯啊!!
3.  今年我的肚子裡多了一隻金鼠寶寶, 
     雖然這位小弟沒能為我帶來財富, (居然讓最討厭咖啡的我抽到咖啡豆研磨機!! 這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不過他至少會陪伴我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啦。

由於今年假期太短, 且孕婦我大腹便便行動不便, 
所以我應該是會死守在溫暖的窩裡看dvd, 吃零食來歡渡我的新年假期吧! 
不知道大家新年有什麼計劃呢? 
先預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更多好事降臨, 鼠運亨通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