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
我跟我的"好朋友"已經兩個多月不見
雖然她總是愛遲到,但至少每隔約一個半月,她就會來報到
覺得不太妙,買驗孕棒來驗一下.....兩條線ㄟ
不會吧!驗孕棒壞掉了嗎?
我的額頭才要出現三條線哩
下午叫胖熊帶我去婦產科double check一下
沒想到婦產科的生意這麼好,下午的門診一開,診所就擠滿了孕婦
等了將近兩小時終於輪到我,
跟醫生說我在家裡有先用驗孕棒驗過了,是兩條線
他說那就是懷孕啦,用超音波再照一下好了
結果照到了小胚胎,連心跳都有了呢,不過還很小聲
醫生依胚胎的大小判斷應該有5週嚕,兩週後就可以開始產檢
 
沒想到我要當媽了,雖然已做好懷孕的準備,但沒想到竟會這麼快中獎ㄟ
出了診療室跟胖熊說我真的懷孕了,他整個人從恍神中清醒過來
他的甜蜜的負擔頓時增加了一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