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開始聽米希亞的歌
從沒想過這輩子會有機會親耳聽到米希亞的現場歌聲
但是昨天米希亞真的在台灣舉辦了第一場海外演唱會耶
這一切簡直跟做夢一樣
雖然這中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小插曲.............

就是之前徹夜排了8個小時買來的特區門票
被我這個大豬頭放在皮夾裡弄丟了>_<
因為實在很捨不得,還去警局備案開了三聯單
後來胖熊勸我票沒了就算了,不要再想辦法買票去看了
因為到了演唱會現場,要是我原本買的特區位置上有人的話
我一定會去找對方理論,到時會弄得沒心情看表演
我覺得胖熊說的也滿有道理的, 但事情並非這樣就結束。

演唱會的前一天我還是在y拍上買了2張南區一樓的票
那個位置雖然是正對舞台,不過距離還真是他喵的遠
我一進場後就直奔特區找我姐,因為她說我的位置果然被人坐了
(插一句話:媽呀特區的視野超好的,可以超近距離清楚看見米姐的五官耶!)
在我過去前我姐有質問他們說票哪來的? 是首購買的嗎? 對方點點頭。
我到了之後看到一對年輕的小情侶低著頭坐在我的位置上, 好像很心虛的樣子
心裡真的是很火,便擠進去劈頭就跟他們說「這是我買的位子! 我的票遺失了, 有去警局備案, 你票是哪來的?」
男生很害怕的回答說是透過朋友買的,來源他也不是很清楚
我心想說唬爛「那你現在就call你朋友,我直接問他」
他說手機在門口, 要等演唱會結束才能打,我說ok,我姐就坐在你前面,等結束後你們跟她走
因為馬上就要開始了,於是我就氣衝衝的回到遙遠後方的位子
回到坐位沒幾分鐘米姐就開唱了,第一首歌是into the light,
(媽呀是我剛才情緒太激動了嗎? 太好聽了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超感動~)
不過從南區一樓看到的米姐好小一隻,都看不到她的臉說 >_<
果然被胖熊說中了, 有50%的時間我一直在生氣自己怎麼會淪落到這麼遠的位子
特區的觀眾真好,可以站起來跳舞耶~
而我身旁的那隻熊可high的咧~又吼又叫的,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
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米姐,我看以後也很難再看到比這更優的演唱會吧~
歌聲不用說5個8度音是一定要的, 整場又唱又跳幾乎沒什麼休息的米姐,聲音卻毫無瑕疵(彎得佛~~)
她還用中文唸了寫給大家的一封信, 雖然有一些地方聽不太懂
但是感覺得出來米姐很用心在這場演唱會上。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新莊體育館場地太小了,我後來買到的位子又太遠了
下次米姐來台灣我願意花大把的時間跟金錢排隊買特區的票!! 米姐妳一定要再來台灣啊!!

就像是做了一場美夢般, 演唱會很快就結束了
我在門口等待坐我特區位子的那對小情侶出來
等他領出他的手機後,幫我要到了朋友的朋友也就是當初賣票的人的電話
我打過去後說明我是票的主人,問他票是哪來的? 他說不知道呀,是他爸丟給他的
(很神奇的是他人在嘉義而他爸在台北,我猜該不會他爸是在錢櫃工作吧?????)
我說「我有去警局備案,你爸這是侵佔遺失物!」
「我花了8000多塊買了特區的票,後來又花了5000買後排的票, 你要怎麼賠償我??」
他說那不然妳想一想再打給我好了
後來我請口才一流的胖熊跟他談,最後協議請他匯一萬元給我
雖然不知那個人是否會真的匯款,不過至少有給他一點警惕
不要覺得撿到別人的東西就可以佔為已有, 命不好可是會因「侵佔遺失物罪」吃上官司呢!


<<後記>>
1. 
散場後我跟胖熊還有姐姐及她朋友在體育館門口聊天的時候
有被米希亞日本經紀公司採訪呢!
他叫我簡短的說幾句想對米希亞說的話
我用日文說:「MISIAさん、十年前から好きになりました!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我們4人還應攝影師的要求對鏡頭大喊了「米希亞!!!!!」
(米希亞似乎很愛大家呼喊她的名字耶~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她也有這麼要求)
希望米希亞能看到我們這段白痴的訪問。

2. 
對於坐在特區位子的那對小情侶感到很拍謝
可能是我們的態度很兇吧, 或許是他們年紀太小沒看過幾個壞人, 
聽說整場都乖乖坐在位子上好像沒什麼心情看演唱會的樣子
是我誤會你們了!! 以後不要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ㄋㄟ~

3. 
由於散場後都在忙著要電話及打電話
害我來不及買週邊商品就被警衛吹哨子趕出來了啦>_< 嗚嗚~~
    
4. 
唱現場比dvd或cd好聽100倍是怎樣? 太強了啦米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